【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

2018年06月12日 11:11   来源:天山网原创

  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国土资源分局干部 如斯旦木·祖卜敦

  我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家庭,从小就和周围的各族小朋友玩耍在一起、生活在一起、学习在一起。2006年我考上了新疆大学,然而妈妈得了重病卧床不起,弟弟正准备中考,家里陷入困境,是党的好政策让我享受了助学金,顺利完成了学业。我的爷爷、奶奶都是共产党员,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是他们毕生的追求和留给我的宝贵财富。这些年,我目睹了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也见证了纺织工业城的迅猛发展,这都得益于党的坚强领导。

  我参加工作的第三年,有幸参加了“访惠聚”驻村工作,通过入户走访,与基层群众零距离接触,我深切感受到党的惠民政策改变了各族群众的生活:生病有医保,就学有补助,居住有保障,家家户户都接上了卫星电视,村村通上了柏油马路……各项惠民政策的落实让农牧民的观念也发生了很大变化:主动外出打工、关心孩子的教育、崇尚现代生活……这些变化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疆各族群众的亲切关怀。

  就在新疆各族人民共享和谐社会幸福硕果时,“三股势力”为了其分裂祖国的罪恶图谋,制造了一起起骇人听闻的暴力恐怖案件,妄图用卑劣手段达到罪恶目的。对于“三股势力”的罪恶行径,我们不能沉默,不能容忍!我要勇敢地站出来,带头发声,勇于亮剑,以铁一般的忠诚担当,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斗争到底。我要积极教育引导各族群众,深刻认识“三股势力”“两面人”的罪恶本质,揭露敌人的险恶用心和丑恶嘴脸,把“三股势力”“两面人”的嚣张气焰打下去,直到彻底消灭干净。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我要满怀对党的感恩之心,忠实履行职责,敢于担当,冲锋在前,决不做旁观者、局外人,任何时候都要做到对党忠诚,说实话、办实事、做老实人,积极投身到反恐维稳斗争中,坚定维护民族团结,践行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