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情联谊心连心

2018年06月12日 11:25   来源:塔城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李春来 黄敏报道)“我们爱路奉献,再苦也不怕,公路人的精神,世世代代传唱它……”6月5日,塔城公路管理分局的干部身穿桔红色的工装,高唱着歌曲《桔红色的卒子花》。

  当日,塔城公路管理分局的干部来到托里县库甫乡阔克哈达村和结对亲戚开展了以“手牵手 共成长 浇灌民族团结花”为主题的融情联谊活动。

  活动中,村里老党员、退伍军人米拉提·哈力合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发声亮剑。他说:“我是一名共产党员,也是一名退伍军人,我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我们现在的生活是党和国家给予的,不能忘了共产党,感谢共产党。”

  村民阿得力·达列力汗以一首动听的哈萨克语歌曲打动了台下所有的观众。分局干部闫永飞说:“早就听说我的亲戚会唱歌,没想到唱得这么好,下次一定要让他教会我唱一首好听的歌。”

  干部和亲戚共同学习国家通用语言,一起在互动问答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民族团结知识,一起在欢乐的《黑走马》舞蹈中交往交流交融。

  一张塔城公路管理分局结亲干部与亲戚的“全家福”合影让联谊活动告一段落。

  即将返回塔城的结亲干部们依依不舍,干部岳红将自己购买的小礼物送给了亲戚托列·巴哈孜汗,并嘱咐他一定要关心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有事打电话,发微信,常联系。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