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高速公路上洗澡被罚6分

2018年06月12日 12:18   来源:新疆法制报

  新疆法制报讯(记者李进福 通讯员陈建云报道)为缓解疲劳,驾驶人竟不顾身边飞驰而过的汽车,在清伊(清水河至伊宁)高速公路上洗澡。

  6月7日中午,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巴彦岱大队民警驾车巡逻至清水河立交桥时,发现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停靠在桥下高速路边,既没有开启安全警示灯,也没有在车后方摆放三角警示牌。

  民警将警车停靠在货车后方,做好安全措施后到该车前查看。转过车尾,民警看到:一名全身赤裸的男子正拿着毛巾、脸盆,用货车刹车盘冷却水箱内的水洗澡。

  见到民警,该男子忙穿上衣服,不好意思地解释道:“我第一次来伊犁,不知道这里这么热,之前错过了服务区,没休息,这会儿直犯困,想在桥下躲躲太阳、擦洗一下。”

  民警对驾驶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依据相关规定,对其作出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