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起南航新开喀什-和田-阿克苏航线

2018年06月12日 13:03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赵敏 实习记者王璐瑶报道)6月15日起,南航将新开喀什-和田-阿克苏航线,疆内旅客出行将更加方便。

  据介绍,新开的喀什-和田-阿克苏航线航班号为CZ8562/1,每日一班。去程航班13时25分由喀什机场起飞,14时15分到达和田机场经停45分钟,15时由和田机场起飞,16时10分到达阿克苏机场;回程航班16时55分由阿克苏机场起飞,17时50分到达和田机场经停45分钟,18时35分由和田机场起飞,19时30分到达喀什机场。

  记者了解到,以往喀什和田两地之间没有直达航班,旅客大多搭乘火车、汽车等陆面交通工具。喀什-和田-阿克苏航线开通后,喀什与和田之间旅程只需不到1小时时间,比乘坐火车至少缩短5个小时的时间。

  南航新疆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开通喀什-和田-阿克苏航线,将进一步织密疆内航线网络,让三地公商务及探亲旅客出行更加便捷,将有利促进三地经济贸易及旅游文化的交流和发展。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