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纪委派驻兵团党委宣传部纪检组与新任处级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2018年06月12日 16:16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夏献忠报道)6月11日,兵团纪委派驻兵团党委宣传部纪检组集体约谈兵团党委宣传部9名新任处级干部及转任重要处级岗位干部,增强他们廉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兵团纪委派驻兵团党委宣传部纪检组要求,要坚决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在大是大非面前始终做到头脑清醒、立场坚定。要坚决讲纪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顾大局、守纪律、作表率;要强化组织纪律,不专权枉为,知敬畏、明法理,一切按规矩办事;要严守廉洁纪律,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官从政之德,算好“七笔账”,走好人生路;要严守群众纪律,切实增强与群众打交道的本领,把群众工作贯穿“民族团结一家亲”结对认亲活动、“访惠聚”工作全过程,使基层职工群众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要严明工作纪律,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该请示的请示、该汇报的汇报,不越规逾矩;要严守生活纪律,做到洁身自好,管好生活圈、交往圈,始终保持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要坚决讲学习,充分发挥党委中心组学习这一平台的作用,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并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立场观点和方法。

  新任处级干部及转任重要处级岗位干部一致表示,要按照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努力工作,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发挥兵团特殊作用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