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端午心系亲人 自治区妇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18年06月12日 17:11   来源:天山网原创

看望驻村干部马卫红的家属马巧玲(右)。

  天山网讯(记者赵紫璇摄影报道)6月12日,自治区妇联组织党组成员与各部门负责人分为4组,分别带着慰问品走访慰问了18户“访惠聚”驻村干部家属,并提前为他们送上端午节祝福。   

  每到一户,自治区妇联党组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都深入了解走访慰问对象的身体、生活状况,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向他们介绍自治区妇联的发展状况以及近期的重点工作,并向长期支持妇联工作的他们致谢。

  驻村干部家属马巧玲说:“我今年81岁了,小女儿马卫红虽在驻村,却常常打电话关心我。我总说有她大姐照顾着我呢,让她别担心家里,好好工作,平常多注意身体。”

  得知同事们去看望自己的母亲,自治区妇联驻喀什地区喀什市乃则尔巴格镇群布斯林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马卫红十分感动,她说:“我母亲年轻的时候就入党了,她总说党员得起模范作用,要踏踏实实地工作。我一定好好努力,让她为我骄傲。”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