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州直各级各类学校放暑假时间出炉

2018年06月13日 11:38   来源:伊犁晚报

  天山网讯(记者杨静怡报道)6月12日,记者从新疆伊犁州教育局获悉,伊犁州直各级各类学校放暑假时间出炉。其中,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小学和初中)7月6日—8月24日;普通高中阶段学校7月12日—8月24日(高一年级8月15日);幼儿园7月1日—9月1日;中、高职业学校放假不早于7月3日,开学不晚于8月24日。

  同时,伊犁州教育局还在师生暑期的思想、安全、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了六项具体要求:各级各类学校需强化管理,统一放假时间;建议师生合理安排,学习休息两不误;各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不得以任何借口在假期组织学生集体到校上课、补课或统一组织自习;督促学校落实责任,安全教育时刻不放松;各学校要强化学生假期道路交通安全和外出活动的安全意识,进行防意外伤害、防溺水、防火、防盗、防自然灾害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发挥校外教育,丰富暑期生活。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