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小长假前后新疆开通多条航线 方便旅客出行

2018年06月13日 12:40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赵敏报道)端午节小长假前后,旅客出游正当时,新疆民航通过调整运力,新开旅游航线、加密航班频次、优惠票价等措施方便旅客出行。

  6月13日,记者从乌鲁木齐航空了解到,乌鲁木齐-嘉峪关-济南航线将于6月17日开通,每周一、三、五、日各一班,该航线由波音737-800型客机执飞。

  据了解,乌鲁木齐航空首条国际航线——乌鲁木齐-伊尔库茨克航线,将于6月27日开通,每周两班,经济舱票价800元起。伊尔库茨克位于中西伯利亚高原南部、贝加尔湖以西,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悠久的历史,正逐步成为俄罗斯除莫斯科以外的重要旅游目的地。

  乌鲁木齐航空还推出库车-莎车航线优惠票价,从6月7日到7月10日,旅客仅需提前五天购票,便可享受活动特价票,票价仅需100元。

  除乌鲁木齐航空外,近日,南航也陆续开通、复航、加密国际国内航线,满足端午节小长假旅客出行。

  6月10日,乌鲁木齐-喀纳斯航线复航,6月正值喀纳斯山花季,旅客随时可乘坐飞机抵达喀纳斯景区畅游。

  不仅如此,6月15日南航将开通喀什-和田-阿克苏航线,航班号为CZ8562/1,每日一班。开航初期,喀什-和田段低至180元,和田-阿克苏段低至240元,喀什-阿克苏段低至260元。

  6月20日,南航将恢复执行乌鲁木齐-伊宁-喀纳斯-乌鲁木齐疆内环线,航班号CZ6621/2,班期为每日一班,由波音737系列飞机执飞。

  国际方面,乌鲁木齐-阿斯塔纳航线将于6月11日起复航,每周3班,周一、三、五执行。

  据悉,乌鲁木齐始发至阿斯塔纳经济舱单程最低票价900元起,乌鲁木齐往返阿斯塔纳1650元起;从伊宁出发经乌鲁木齐中转至阿斯塔纳单程最低票价1300元起;从库尔勒出发经乌鲁木齐中转至阿斯塔纳单程最低票价1240元起;从喀什出发经乌鲁木齐中转至阿斯塔纳单程最低票价1380元起。

  南航新疆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随着新疆旅游旺季的到来,他们还将进一步拓展疆内环线,加密乌鲁木齐-喀纳斯、乌鲁木齐-那拉提等热门航线班次。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