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民小长假出行计划多

2018年06月14日 09:16   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宋雅文报道)双节临近,4天小长假让不少市民又开始计划外出游玩,放松心情,同时,高考结束的毕业生和大学生也加入出游行列,亲子游、父母游、毕业游等让旅游市场提前升温。

  “我一直没有离开过新疆,也没有机会外出旅游,这次趁着4天小长假,想跟父母一起去西安玩几天,好好放松一下。”6月13日,新疆财经大学毕业生李正阳正在网上订购去西安的机票。

  “这个小长假正逢高考结束,这段时间来我们这报名出游的人数比前段时间增加了不少,其中带孩子出游的家庭也比往常多,也有不少学生选择结伴去内地旅游。”新疆雪莲花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国内部经理谢芳欣说,每年6月,都会出现考生出游的小高峰,而今年高考后正好赶上小长假,家长和孩子同行的多了不少。

  4天的小长假,不少游客选择疆内的中长线旅游线路,或者是出疆游。“现在正值伊犁薰衣草开放季节,我们为游客制定了伊犁三日游的计划。”谢芳欣说。

  新疆张裕巴保男爵酒庄也瞅准端午假期,其市场部负责人胡梦楠介绍:“这个假期,父母可以带着孩子来我们酒庄观看美猴王真人秀,还有奇幻泡泡秀。”

  出行方面,乌鲁木齐出发至全国各地的机票价格总体不高。出疆航线中,乌鲁木齐到北京、上海、广州的机票价格在千元左右,其中飞往北京的机票近期最低票价出现在6月16日,为850元,前往上海的机票双节期间最低1000元起,前往广州的机票为1029元起,乌鲁木齐飞往成都、西安的票价更低,分别为760元起和550元起;节日期间疆内机票基本在500元左右。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