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长假新疆各地旅游活动丰富多彩

2018年06月14日 10:02   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任江报道)随着肉孜节、端午节4天小长假的临近,新疆各地、各大景区纷纷行动起来,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实施各种惠民措施,吸引疆内外游客,拉动旅游消费。

  昌吉回族自治州旅游局局长张子斌介绍,小长假期间,昌吉州多个景区推出主题活动并实施了优惠措施。昌吉市还将启动“丝路庭州嘉年华 · 我邀亲戚逛昌吉”百日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暨昌吉市“粽情端午”文化旅游节。

  此外,奇台县塔塔尔部落在小长假来临之际,推出免费赠送门票的优惠活动,游客打电话即可领取价值25元的门票,还有机会免费体验价值298元套餐优惠酬宾活动;杜氏旅游景区从6月15日到18日免入园观光门票,在端午节当天,将举办赛龙舟、猜灯谜、探险、赏花等丰富的主题活动;王母桃园推出“我带爸爸去狂欢”,其中既有浓郁的民俗体验,又有丰富的亲子活动,游客可以扶老携幼,享受天伦之乐。除了主题活动,门票也有优惠,60周岁以上男士凭有效身份证件免景区门票;子女携父亲游王母桃园可享受半价优惠门票,另可享受有机蔬菜采摘6折优惠;阜康五江温泉推出了活动,在6月10日至30日推出特价温泉套票等优惠。

  吐鲁番统一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李锋介绍,假日期间,每天按要求上传旅游小视频的前10名游客可以到就近景区售票窗口登记信息,即可获得一本吐鲁番旅游年票的奖励。10名以外上传的可获得购买吐鲁番线路门票买一送一的优惠。而在吐鲁番各景区售票窗口,游客们拍小视频发微信朋友圈即可按人领取免费定制坎儿井矿泉水。吐鲁番坎儿井民俗园景区总经理张明明介绍,假日期间,每天20:00-24:00进入坎儿井民俗园景区的游客可享受门票八折优惠,还能欣赏到丰富多彩的民俗表演。

  在新疆古生态园,6月15日至18日期间,男士购票均享受半价(旅行社团队除外);姓“屈”的游客,凭身份证可免门票。同时,所有游客在新疆古生态园骑汗血马、购物、住宿等都有相应的折扣。

  在巴州,巴音布鲁克景区6月16日至18日实行门票8折。此外,关注巴音布鲁克景区公众号即可领取小礼品一份,生日在6月16日、17日、18日的游客可凭身份证免费领取1张景区门票,景区门票位数有6、18号字样的游客凭门票免费领取1张区间车车票,结婚纪念日是6月16日、17日、18日中任何一天的游客凭结婚证或结婚证照片免费领取区间车门票,和静县居民免门票、区间车车票5折;巩乃斯景区在6月18日当天推出了“凭个人有效身份证,凡是生日为6月18日的游客,景区门票一律全免”的优惠;在博斯腾湖大河口景区,博湖县居民凭身份证可享受周一至周五门票半价,周末门票8折,而博湖县教师凭本人教师资格证免票。

  6月16日至18日期间,焉耆回族自治县将在焉耆相思湖启动有着“疆南水乡”特色的文化旅游活动。活动期间,除了花儿艺术歌舞表演、文化诗歌朗诵会等,还将推出相思湖景区鸟类摄影作品展、湖面荡舟亲子游等多项活动。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