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坚决与“三股势力”斗争到底

2018年06月14日 11:29   来源:天山网原创

  乌鲁木齐市委常委 巴哈特·何德尔拜

  我作为一名受党和人民培养教育多年、深刻感受到祖国大家庭温暖的干部,对中国共产党有着真挚而深切的感恩之情,我深知没有党的关怀、组织的培养,就没有我的今天。放眼天山南北,经济发展突飞猛进,社会事业全面进步,民族团结日益巩固,社会生活和谐稳定,各族人民安居乐业,欣欣向荣、生机盎然的景象是中国共产党英明领导的结果。

  “三股势力”妄图把新疆从伟大祖国分裂出去,制造暴力恐怖案件,严重危害了国家安全,严重践踏了法律尊严,严重扰乱了我们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严重危害了各族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严重破坏了我们和平安宁的社会环境,成为危害祖国统一、危害民族团结的一颗毒瘤。面对“三股势力”的破坏,我坚决不能容忍,我与“三股势力”势不两立,我将坚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站在反分裂斗争第一线,争做引领群众开展反分裂斗争的标兵,团结各族群众,重拳出击,痛打那些胆敢以身试法的违法犯罪分子,以零容忍的态度打掉敌对势力的嚣张气焰。时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认清“三股势力”的危害,坚决铲除“三股势力”的滋生土壤,捍卫我们来之不易的安宁生活。

  我将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和担当,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用总目标统一意志、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统一步调,最大限度地发挥自身优势,最大限度地团结各族群众,始终毫不动摇地站在党和人民的立场上,坚决与“三股势力”及其帮凶“两面人”作斗争。我们要擦亮眼睛,明辨是非,把藏匿的“两面人”残渣余孽全都辨别出来、绳之以法,坚决把滋生暴恐活动的土壤和幕后黑手挖干净、铲干净、打干净。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