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街舞团》强势收官 多项数据全面领跑榜单

2018年06月14日 10:49   来源:中国网娱乐

  实现原创综艺对外输出 多维度完成原创综艺的全新跨越

  《热血街舞团》不仅仅是一档街舞比赛节目,它更为街舞文化的发展提供了契机,进而推动了街舞文化的传播。在国内,官方发起的“鹿晗开车舞”、“折手舞挑战”等线上活动以及全国高校街舞大赛、人气舞者“惊喜大派送”、热血街舞团助力高考学子等一系列线下活动反响不俗,吸引了全国各地街舞新生力量、社会各界街舞爱好者参与其中,掀起了一阵全民街舞狂欢的热潮,其强大的动员能力和引爆全网的火热之势,足见街舞文化已经成功突破圈层的限制、走向大众领域。

  除了在国内引起轰动效应,《热血街舞团》还成功地把中国街舞的价值观输出海外。3月,《热血街舞团》登陆马来西亚Astro同步直播并一举拿下HD全佳台综艺节目Top3收视率,获得了马来西亚《星洲日报》等当地媒体的争相报道;6月2日,《热血街舞团》正式登陆 Rakuten VIKI 平台美洲地区,成为亚洲主流视频平台引入美洲地区的首档中国超级网综节目;6月中旬,《热血街舞团》还将陆续登陆香港、新加坡等地上线播出。节目充分展现了当下中国青年人的个性与风采,契合当下主流的时代精神,还一举成为中国首档实现海外同步播出的超级网综,成功将中国的街舞文化魅力推向海外市场,且影响力正在持续蔓延。

  街舞舞者,素来就是热血澎湃、个性张扬的,正如王嘉尔在节目中说的“TA的眼神很饿”, 那种对于自我表达、自我释放的强烈渴求,正是街舞文化的灵魂所在。《热血街舞团》对年轻选手们友情、输赢、态度和个人成长进行集中展示,那些为梦想拼命坚持、为成就战友舍生取义的情节,让所有人看到了年轻一代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给人带来饱满的希望,这也必将鼓励更多年轻人勇敢追梦!

<<< 1   ...  3 4 > >>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