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两所高校开设火车票临时售票点

2018年06月14日 11:27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景丽君报道)“不出校门就能买火车票,还不收手续费,同样享受学生票价,实在是太方便了。”库尔勒车务段首次在新疆财经大学商务学院(库尔勒校区)开设火车票临时售票点,6月13日10时30分,该校大一学生艾麦提·阿卜来提在图书馆三楼买到首张火车票后说。

  今年,库尔勒车务段首次在新疆财经大学商务学院(库尔勒校区)、巴音郭楞职业技术学院两所高校开设火车票临时售票点,极大地方便了学校师生购票。

  据了解,新疆财经大学商务学院(库尔勒校区)、巴音郭楞职业技术学院共有11000余名在校学生,多数学生来自外地,因学校距离库尔勒火车站较远,过去学生购火车票很不方便。“途经我们学校的公交车只有50路,去一趟火车站要1个多小时,还要排队买票,来回就要花半天时间,乘出租车花费太高,单趟就要28~30元。”艾麦提说。    

  库尔勒车务段副段长高建疆说,今年,他们提前对巴州各高校进行摸排,了解到这两所高校的外地学生占比大,针对学生放假时间相对集中时期开设火车票临时售票点,此次临时售票点售票时间为6月13日至6月25日。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