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趟辽宁援疆旅游专列907名游客进疆抵达沙湾县

2018年06月14日 16:29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焦祖卿 李文红摄影报道)位于天山北坡的安集海大峡谷有着连绵起伏的地貌,被密集的冲沟肆意切割,黛青如漆的河水蜿蜒穿过五彩河滩,犹如一幅气势磅礴、色彩绚丽的画卷……还有那一望无垠的鹿角湾景区,群峰绵延,冰峰雪岭与蓝天白云相互映衬,可谓是“四季风光一眼揽”。尤其是夏季草原地阔天长,鲜花争相怒放,毡房点点,炊烟袅袅,共同构成一幅静溢温馨、粗犷豪放、如诗如画的草原风物画卷,令无数游客向往。

  6月11号,首趟辽宁援疆旅游专列907名游客抵达沙湾县,两天的时间里,游客们前往安集海大峡谷和鹿角湾景区,共同领略大美新疆的秀丽景色。

  刀削斧劈的崖壁,蜿蜒曲折的流水,色彩斑斓的奇石,气势磅礴的安集海大峡谷每一处风景都游客们感到振奋,流连忘返。

  游客李广英说:“高山峡谷鬼斧神工的造型,特别吸引我,说心里话,我真的爱上这个美丽的疆域了。旅游回去以后,我会把这里介绍哈尔滨的家人和朋友们,希望他们也来看一看,感受这令人震撼的画面。”

  据了解,今年6月,共有三趟辽宁援疆旅游专列进疆。第二趟、第三趟专列已累计招收游客2000多人,分别计划于6月26号、30号进疆停靠沙湾火车站。

  辽宁省鞍山市援疆工作指挥部总指挥、沙湾县委副书记冯义说:“今天这个活动是根据辽宁省委、省政府的要求,结合新疆大力发展旅游业的要求,辽宁省援疆前方指挥部开展的一项开拓性工作。通过这样的工作,使辽宁人民领略大美新疆,领略全国的大好河山,同时使我们新疆的美景,新疆的文化,走出新疆,走入全国人民的心田。下一步我们还将继续加强合作,在交通、旅游、文化等各个方面,加强合作,促进良性发展,增进两省区人民的福祉。”

<<< 1 2  ...   4 > >>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