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会使亲戚更亲

2018年06月14日 16:55   来源:塔城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杨英 王俊报道)近日,裕民县国税局干部职工邀请新地乡团结东村的结对亲戚到国税局参观,并举办了趣味运动会。

  干部职工带着亲戚参观了单位办公楼,并讲解了每个科室的职责与分工。

  随后,趣味运动会拉开帷幕。活动中,干部职工和亲戚一起参加踢毽子、跳跳绳、同舟共济、袋鼠接力跳、拔河等趣味竞技项目。

  赛场上,亲戚在各项目中齐心协力、奋勇拼搏,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27岁的马强是国税局干部王胜平的亲戚。两人在运动会中配合十分默契,并多次获奖。

  马强说:“平时都是我们的亲戚来家里看我们,这次很高兴有机会来看他们。今天举办的趣味运动会很有趣,通过和我的亲戚一起合作,赢了很多奖品,也让我们之间的关系更亲了。”

  团结东村村委会主任卜晓卫说:“感谢国税干部职工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今天我们同娱乐,同吃团圆饭,共叙团结情,让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团结情。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增进大家的感情。”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