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正式挂牌

2018年06月16日 01:13   来源:天山网原创

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挂牌成立。

  天山网讯(记者杨若莎摄影报道)6月15日,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在乌鲁木齐挂牌成立,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家税务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方税务局正式合并。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学军出席挂牌仪式并致辞。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作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政治决策,是推进党和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顺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符合党心民心。

  马学军要求,全区税务干部要以这次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为契机、为动力,以更高标准强化政治担当,以更高标准履行政治责任,以更高标准执行政治纪律,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到人合心合,以实际行动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确保有组织、有步骤、有纪律地推动全区税收系统机构改革任务如期完成、全面落实。 

  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组建后,自治区各地州市县新税务机构也将逐步分级挂牌,原国税、地税机构职责和工作由新税务机构承接。纳税人在综合性办税服务厅、自治区网上税务局可办理相关税收业务,享受“一厅通办”等优质服务,12366同步实现涉税业务“一键咨询”。

  自治区领导杨勇、弯海川出席挂牌仪式。

[责任编辑:周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