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泊位工程”全面启动 新增302个车位

2018年06月15日 23:32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王晶晶 实习生阿丽娅·吐尔洪报道)6月15日,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泊位工程”在水磨沟区乐福城市生活广场东侧启动。该商场商户林新刚激动地说:“太好了!希望立体停车库能快点修好。”

  该工程占地面积1000余平方米,共7层,为全立体机械式停车库,有8个进出口,可提供302个有效车位,其中296个普通车辆停车位,6个特型车辆停车位。目前工程进入全面动土阶段,预计10月15日完工。

  在水磨沟乐福城市生活广场东侧,工人们已经搭起了围栏,该立体停车库原址为乐福城市生活广场东侧小型简易停车场,停车泊位70余个。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市政市容管理局市政工程科科员苏强说:“商场原有停车位,连商场内部需求都无法满足,新建停车场将缓解此处的停车难问题。”

  活动现场,参加启动仪式的商家们个个喜笑颜开。“现在大家出门购物最先考虑就是有没有停车位,停车库建成后客流量肯定会大,不但方便了顾客,也会让我们的生意更好。”林新刚说。

  据了解,水磨沟区乐福城市生活广场为水磨沟区最大的商业中心之一,人员密集、车流量大,经过市、区各级职能部门的评估与筛选,选取为“泊位工程”改造地址之一。

[责任编辑:周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