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车上的新疆—千辆房车丝路游”哈密吹响集结号

2018年06月16日 15:28   来源:天山网原创

活动现场。(由主办方提供)

  天山网讯(记者王晶晶报道)6月15日,23辆来自全国12个省市的房车徐徐开出了哈密农业产业园生态园的1号营地,向伊吾胡杨林景区驶去,这标志着“房车上的新疆——千辆房车丝路游”活动拉开了序幕。

  据悉,本次活动由自治区旅游协会主办,预计将有1000余辆来自全国各地的房车分批次游览新疆美景。本次活动,将走过全疆48个县市,总行程11000余公里,车友可以便览新疆美景,让游客体验新疆独特的风土人情。

  本批次的游客中,最年长的是来自安徽的罗润玲,今年80岁,随儿子来新疆房车游,“进入新疆的第一站哈密,就感觉到新疆人民的热情,对后面的行程很期待。”她说。

  自治区旅发委曹志新调研员说,新疆旅游迎来了大发展的机遇期,此次活动将有助于让房车游这种新的旅游形式在新疆得到推广。

  据了解,第一批次车队将沿伊吾、巴里坤、木垒、奇台等地开往乌鲁木齐,将在乌鲁木齐举行盛大的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