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天山区首届惠民购物节昨日开幕

市民点赞优惠力度

2018年06月16日 15:04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6月15日,在天山区新华北路一家商场,顾客正在领取优惠券,该券可享受服装、百货、蔬菜副食品等产品的折扣。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张莉摄 张利民影报道)6月15日,乌鲁木齐市天山区首届惠民购物节在OL星辰汇购物中心开幕。服装、百货、家电、蔬菜等万余种商品进行了优惠,通过相关支付工具还可享“折上折”,面对优惠力度,市民们纷纷点赞。

  当日12时,光明路友好超市北门店内,在超市主要出入口处悬挂了惠民购物节宣传海报,通过折扣、满减等促销形式,激起居民的购物热情。

  市民王芬选购了15件商品共计325元,领取了惠民节的优惠券及部分商品打折后,实付280元。

  “真是为我们老百姓办了件大好事。本来临近节假日很多商品都有折扣,再加上这个购物券还可以满108元减10元,减了不少呢。”王芬说。

  新疆友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友好超市北门店相关负责人周亚静说,此次超市有2.3万个单品参与活动,市民们可根据提示标语找到活动优惠商品。

  家住中山路的乔露近期正打算购买一台空调,看到优惠券里有家电类的优惠,便打算去国美转转。

  除了市民们对此次活动的点赞外,参与首届惠民购物节的20家商超和113家社区蔬菜直销点也信心满满地迎接双节的到来。OL星辰汇购物中心副总经理兰文君说,政府给我们商家提供了一个良好便捷的商品贸易平台,20家商超的强强联合,有效地促进了天山区商业的发展,势必为老城区商圈带来更多的客流量。

  天山区委副书记、区长艾尼玩 · 伊布拉音说,此次活动以“乐享生活、惠动天山”为主题,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有关“稳增长、调结构、促消费、扩内需、惠民生”精神,全面深化区委、区政府“一核两新三圈”发展战略,有效拓展天山区商贸流通集聚区服务功能,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个性化消费需求,为市民们提供最大优惠的让利和极致的购物体验。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