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不忘初心跟党走 忠诚担当作表率

2018年06月17日 13:39   来源:天山网原创

  博乐市顾里木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 依拉力丁·阿不都热合曼

  我出生在温泉县,和各族小朋友一起长大。记得小时候,我从哈萨克族大妈家里买牛奶,从汉族大叔家拿鸡蛋,我妈妈也会嘱咐我将热腾腾的馕送给各族邻里;逢年过节,各族邻里相互拜年、问候;日常生活中,我们有亲密的来往。不管在谁家,我们同吃一锅饭,同饮一瓢水,像一家人一样亲切。长期以来,各族兄弟姐妹在这片土地上共同生活,互相关心、互相帮助,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三股势力”极力歪曲历史,制造暴力恐怖案件,破坏我们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妄图把新疆从祖国怀抱中分裂出去,我们坚决不答应!“三股势力”是各族人民共同的敌人。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要始终牢记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坚决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做到思想上认同核心、政治上维护核心、组织上服从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坚定地捍卫核心,用实际行动为党分忧、为党尽职。

  作为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党员领导干部,我要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勇气和担当,聚焦总目标,服务总目标,践行总目标,彻底击碎“三股势力”“两面人”的罪恶阴谋,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绝对忠诚。我要主动发声亮剑,团结带领各族群众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用正义的声音、一致的行动,坚定坚决地向“三股势力”“两面人”宣战,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决心和斩草除根、除恶务尽的气概,坚决把“三股势力”和“两面人”挖干净、铲干净、打干净。

[责任编辑:贺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