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誓与“三股势力”斗争到底

2018年06月18日 15:11   来源:天山网原创

  阿图什市格达良乡提坚村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队长 阿不都热合曼·阿不都卡德

  当前,新疆意识形态领域渗透与反渗透的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境内外敌对势力大肆歪曲新疆历史,编造传播“双泛”思想;刻意挑拨是非、制造民族矛盾与隔阂。意识形态领域的斗争,是一场严峻的政治斗争,我们要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硬仗。

  作为党培养多年的党员干部,我们要挺身而出、发声亮剑,自觉肩负起历史使命,勇挑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的重担,坚决向一切分裂思想宣战,坚决与“三股势力”斗争到底,决不含糊、决不胆怯,决不妥协、决不退让,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纪律,确保新疆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努力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在反分裂斗争中,坚决同“三股势力”和“两面人”斗争到底,对那些含混不清的说法、偷梁换柱的观点、蛊惑人心的言论,坚决予以纠正、批判;对那些阳奉阴违、甚至与“三股势力”串通一气的“两面人”,坚决把他们揪出来,依法严惩、绝不姑息。

  我要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带领群众维护好民族团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三个离不开”和“五个认同”思想,营造团结、和谐、向上的浓厚氛围,始终做到认识不含糊、态度不暧昧、行动不动摇,对党绝对忠诚、对党的伟大事业绝对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敢打头阵,毫不犹豫地冲在维护社会稳定的第一线,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坚决粉碎“三股势力”和“两面人”的一切破坏活动,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努力工作,奉献自己的一切力量。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