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疆专机为新疆旅游旺季“添柴加薪”

2018年06月18日 11:07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通讯员吕娜 田鸿报道)6月14日20时25分,由杭州市飞往阿克苏市的首趟“诗画浙江 · 美丽杭州—阿克苏号”援疆旅游包机平稳降落在阿克苏机场,来自浙江的120名游客正式开启阿克苏3日游,他们打算在这里过一个别样的假期。

  近年来,浙江省援疆指挥部与浙江省旅游局携手推动旅游援疆项目,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并确定了“诗画浙江 · 美丽杭州—阿克苏号”的旅游援疆主题。自2017年首趟援疆旅游专列成功开行后,今年浙江省援疆指挥部又与浙江中青旅联合启动了杭州至阿克苏首个援疆旅游包机项目,旨在助推把阿克苏打造成为新疆重要旅游目的地。

  新疆日报讯(通讯员毛昭胜报道)6月15日6时45分,上海东方航空“沪喀号”援疆旅游专机起航,带领百名游客奔赴新疆喀什市。

  “沪喀号”是上海今年首趟援疆旅游专机,专机旨在助推喀什旅游业加快发展,提升喀什旅游美誉度,实现客源送疆,是上海助力喀什地区打造中国国际丝路风情旅游目的地的具体举措。

  今年上海计划开行20架援疆旅游专机及8趟旅游援疆专列。从今年7月起,每周开行至少一班旅游包机。援疆专机带来数量庞大的游客,有利于当地完善景区各类设施、提升服务质量,同时促进就业。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