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蕴县完成12个文化旅游项目集中签约

2018年06月19日 10:49   来源:天山网原创

富蕴县人民政府与富蕴县吐尔洪乡冬不拉制作人阿尼瓦尔汗 · 祖力帕尔亚签约阿尼瓦尔汗冬不拉制作技艺项目。

  天山网讯(通讯员胡金良摄影报道)6月18日上午,富蕴县举行文化旅游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富蕴县人民政府与12个文化旅游项目负责人进行了逐一签约。富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俞光普参加签约仪式并致辞。

  俞光普在致辞中说,举办富蕴县文化旅游项目签约仪式,是富蕴县坚持把旅游业作为支柱产业推进的又一项重点工作,是积极探索构建“以旅游业为主体,牵动一产、托举二产”发展格局,推动旅游业健康发展、提档升级开创富蕴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又一尝试。

  近年来,富蕴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突出发展旅游业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点围绕旅游基础设施完善、服务功能配套等方面工作,加快推进旅游产业建设步伐,进一步满足广大游客日趋增长和多元的消费需求,富蕴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大幅度提升,取得了丰硕成果。

  本次签约的12个文化旅游项目涵盖写作、书法、美术、摄影、乐器等各个方面,涉及范围广、成长性强,将全面带动富蕴文化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

  签约仪式上,新疆美术家协会会员、阿勒泰地区美协主席、布尔津县文联副主席顾智勇,新疆摄影家协会会员,阿勒泰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阿勒泰旅游摄影协会副会长,富蕴县文联副主席,富蕴摄影协会主席俞兆龙分别发言。

富蕴县人民政府与富蕴县木拉商贸有限公司经理库力拉 · 依曼别克签约富蕴县阿克依克民族刺绣项目。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