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在巴黎大区快线列车上产子 宝宝获赠“大礼”

2018年06月19日 13: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8日上午,法国巴黎大区快线(RER)列车因一桩喜事而出现延误。一名赶着去医院的孕妇在车上产下一名男婴,而且母子平安。为了表示祝贺,铁路公司送出一份大礼——小宝宝可以免费乘坐巴黎地铁和郊区快线,直到25岁。

  据报道,巴黎郊区快线A线18日从上午11点至12点停止运行。婴儿的出生时间是11点40分。据悉,孕妇本想乘坐快线去医院,她随身带上了所有需要的物品和证件。不过没想到孩子出生的那么快。

  当天,铁路公司同步在社交网站上公布了此事的进展:“我们确认一切进展顺利。紧急服务部门正在列车上照顾这名母亲。”

  宝宝出生后,许多人都送上了祝福。巴黎大区议会主席瓦莱丽•佩克雷斯在社交网站发文称:“巴黎郊区快线上会发生各种各样的好事,其中的一些事比其他的更让人高兴!祝小宝宝幸福长寿。”

  除了祝福,这名男婴还得到了一份让不少通勤人士羡慕的礼物,他可以免费乘坐巴黎地铁和郊区快线一直到25岁。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