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建筑施工领域开展安全生产“百日专项行动”

2018年06月21日 10:37   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郑卓 通讯员肖忠报道)为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入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近日,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全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事故情况,决定从即日起在全区范围内集中开展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百日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将从严从重打击建筑施工安全违法违规行为,凡未按规定办理施工许可和安全监督手续擅自施工的项目,责令立即停工整改;全面开展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凡发生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事故的地区,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直接约谈事故所在地的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并及时将约谈情况反馈当地人民政府,督促其履职尽责;凡发生建筑施工安全事故的企业,一律实施信用惩戒,列入不良行为“黑名单”。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