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县:手作“廉洁”书签 传播廉洁文化

2018年06月20日 11:57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凡兰兰报道)6月15日,温泉县哈日布呼镇纪委组织辖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社区居民共80余人开展了一次“双节同庆·廉洁书签DIY”活动。

  活动中,哈日布呼镇纪委工作人员向参加活动人员发放了自制的端午廉政标语,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一张张彩纸,经“学员们”精心裁剪,画上漂亮的图画,涂上多彩的颜色,在书签背面写上廉洁警句,一枚枚代表自己心意的精美的书签就做成了。随后,每位同志手持制做好的书签上台介绍书签的构思和寓义,并现场将书签赠送给自己最喜欢或者最想感谢的人。

  “这枚书签平时可以夹在书里或笔记本里,书签犹如一把微型的尺子,时刻提醒我们不要忘记自己的职责,要廉洁自律、警钟长鸣。”刚拿到廉洁书签的查干阿日勒村妇联主席马海强说。

  “‘廉洁书签DIY’活动,只是我们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工作的一个剪影,今后,我们将通过开展制作廉洁漫画展板,举行廉洁剪纸比赛、廉政书法绘画展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将更多的‘廉’元素融入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日常工作生活中,营造崇尚廉洁、弘扬正气的浓厚氛围。”温泉县哈日布呼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袁澜表示。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