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珠江路立交桥西北方向匝道7月上旬通行

2018年06月20日 12:07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6月19日,在珠江路立交桥西北方向匝道处,工程机械正在施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王媛媛 蒋晓摄影报道)乌鲁木齐珠江路立交桥西北方向匝道将于7月上旬通行,珠江路立交桥将真正形成全互通的立交桥。

  届时,从河滩路驶出的车辆可从上行匝道进入珠江路,从新华南路驶出的车辆可从下行匝道进入河滩路。6月19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珠江路立交桥西北方向上下行匝道已完成水稳层施工。桥上七八名工人在匝道两侧安装路灯,桥下两辆挖掘机正在平整绿化带。

  待该西北方向匝道通行后,珠江路立交桥可实现人车分离,即车辆从桥上通行,行人从桥下通行。

  珠江路立交节点改造工程项目总工张常谋说,西北方向上下行匝道全长400米,双向4车道。同时匝道边缘将设置220米长、2米高的隔音屏。

  对于这条路即将通行,出租车司机刘武德非常期待。他说,前年改造后的珠江路立交桥通车后,大大缓解了此处的交通拥堵,但西北方向匝道没通着实不便,“这回珠江路立交桥终于能全互通,真是太好了。”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