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爱心企业捐助墨玉困难学生

2018年06月20日 16:51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鲁焰报道)6月11日,在和田市墨玉县儿童福利学校举行的“捐助衣物献爱心情系墨玉暖童心”爱心捐助活动中,北京91科技集团、北京市援疆和田指挥部为墨玉县爱心学校和儿童福利学校学生捐赠了1500件夏季校服,孩子们手捧夏季校服,内心充满了喜悦。

  活动现场,孩子们载歌载舞,为来自北京的爱心人士戴上红领巾,送上手工制作的特色花帽、桑皮纸画、手鼓、木质茶碗等,表达心中的感恩之情。墨玉县爱心学校4年级2班学生买热帕提·阿布都卡迪尔激动地说:“我们一定会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各位叔叔阿姨的关爱,树立远大的理想,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

  墨玉县爱心学校党支部书记梁荣兰表示:“北京91科技集团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这次捐赠活动为我们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心教育课。”

  据了解,北京91科技集团还将发起并全资赞助“新疆墨玉县·91科技集团墨玉青少年英才北京行”活动,从2018年起,每年暑假将邀请20名品学兼优的墨玉学生和7名教师到北京学习交流。

  捐赠仪式上,和田行署副专员、北京援疆和田指挥部副指挥丁胜说,这次的爱心物资捐赠和组织墨玉青年英才北京之行不仅传递了祖国大家庭的温暖,也将开拓墨玉孩子们的视野,使他们更多地了解伟大祖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

[责任编辑:贺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