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在托里县苏拉夏情人谷与你邂逅美丽爱情

2018年06月20日 18:37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帕力扎提 谢光学 李双勇摄影报道)托里县素来就有避暑圣地之称,爬山可以去怪石滩,休闲可以去果子沟,感受民俗民风可以去沙孜湖,感受原生态森林可以去塔斯提。那么如果你想邂逅浪漫爱情、见证忠贞的爱情,苏拉夏情人谷就是不二之选。

  苏拉夏情人谷距托里县城以南26千米,东距乌塔公路2.2千米。谷中小溪潺潺,溪水清澈见底。谷坡为陡峭的花岗岩峭壁,峰回路转,景色迥然不同。奇特的山石如苍鹰伏首,如神龟问天,让人浮想联翩。携情侣、朋友或家人到此,漫步于谷中,徜徉于潺潺溪水之间,观怪石,听松涛,呼吸清新之气,悠悠然,使人流连忘返。

  深峡里还有一块冰川,晶莹温润,犹如一个天然玉石,凉气袭人,冰川随积雪大小,天气冷热变化,到酷暑七月还可一见。

<<< 1 2  ...   11 > >>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