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辆新能源公交车在乌鲁木齐运营

2018年06月21日 09:17   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热依达报道)近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公交珍宝巴士有限公司了解到,乌鲁木齐市80辆气电混合动力新能源公交车,已陆续上线运营。

  这80辆新车投放到了乌鲁木齐市客流量较大的153路、27路、58路、62路、63路和303路上,部分老旧车辆将退出运营。

  乌鲁木齐市公交珍宝巴士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宗其德说:“这80辆车在延续了智能化和人性化设计的同时,电池容量更大,节能环保性能和乘车舒适度得到进一步提升。”

  据了解,该公司于2015年率先购进50辆新能源公交车,目前新能源公交车总数已达315辆。

  根据乌鲁木齐市交通运输局的数据,目前乌鲁木齐市新能源公交车已接近600辆,提前完成了《乌鲁木齐市新能源公交车推广应用实施方案(2015—2019)》中规定的推广应用新能源公交车500辆的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王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