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伊昭公路6月20日正式通车

2018年06月21日 09:17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都市消费晨报讯(记者刘昕报道)来自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的最新消息:封闭了大半年的伊宁至昭苏的伊昭公路(S237省道)于6月20日正式通车了!

  交警部门提醒,通车后的伊昭公路只允许5座小型非营运车辆通行,禁止7座(含7座)以上客运车辆、5座(含5座)以上营运车辆、大型货车、半挂牵引车、全挂车等重点车辆通行。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韩海刚说,伊昭公路是典型的季节性公路,位于山区的40多公里路段里有100多个弯道。“这样的路况导致这条公路冬天不具备通行条件,全年中也就只有6月中旬到10月才能通车”。

  记者了解到,因为伊昭公路山区路段弯道较多,所以沿途都设有限速标示标牌,并在全线设有移动测速。另外由于山区道路没有路灯,每天北京时间22时至次日7时为伊昭公路重点时段,禁止任何车辆通行。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