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的芳香传递温暖

2018年06月21日 11:07   来源:塔城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曾照美 张沙报道)菇仙古丽就像她的名字一样,人长得漂亮,心地更善良。她看到村里生活困难或家庭闹矛盾的,不论男女老幼,她都会热情地尽自己的物力、财力和智慧去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化解矛盾,并一直关注他们的生活。

  菇仙古丽是沙湾县安集海镇爱心团队的一员。这个爱心团队多数是妇女,便取了温暖的名字“巾帼爱心妈妈团队”“巾帼爱心志愿者”,团队成员有个体工商户、干部,也有生活原本就不富裕的村民,她们都有一颗善良的心。

  得到爱心团队帮助的学生哈那提·哈拉提说:“非常感谢所有的爱心妈妈,让我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在这一份关爱中,我深深感受到了爱的力量,感受到生命因关爱而如此美好。我会接受这份爱,定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把爱的芳香传递到需要温暖的人们那里。同时,我会更加努力地去学习,用好成绩回报这份关爱。”

  面对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镇妇联主席林晓燕很欣慰,她说:“巾帼不让须眉,爱心团队的姐妹在帮助困难家庭、病残孩子的活动中投入了大量的时间,让弱势群体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我们要继续努力,发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我们,让星星之火燎原,让安集海这方土地变得更加和谐、温暖、美丽。”

  目前,爱心团队已为7名身患重病的村民各送去500元现金,为21名困难家庭的幼儿、中小学生分别送去书包和200元现金。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