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平台·新机遇

“一带一路”大型网络主题活动福建站正式启动

2018年06月21日 11:49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福州6月21日电 (记者 赵爽)“新时代·新平台·新机遇”——“一带一路”大型网络主题活动福建站今日在福建福州正式启动。

授旗仪式 赵爽摄

  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副局长赵彦龙在启动仪式上介绍,此次活动从5月开始,赴陕西、福建、广东、重庆、新疆五站。

  赵彦龙说:“把主题活动的第二站放在福建,意义重大。因为福建曾经孕育和见证了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辉煌,历史悠久、文化厚重;新时代又被中央确定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福建正在围绕“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的发展目标,形成更高层次改革开放新格局。”

  福建网信办主任徐姗娜介绍说,福建紧紧围绕国家“一带一路”总体规划和布局,结合落实中央支持福建加快发展的一系列政策措施,注重发挥福建优势,加强互联互通建设,深化多元贸易往来,积极推进海洋合作,推动人文密切交流,致力于做好“一带一路”建设。

  据了解,福建站活动自6月21日开始至27日结束。来自中央主要新闻网站、商业门户网站和部分省级重点新闻网站记者参加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