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团委六届一次全会召开 孔星隆出席并讲话

2018年06月21日 15:20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姜小薇报道)6月20日上午,共青团兵团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兵团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书记、副书记。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孔星隆出席大会并讲话。

  孔星隆首先代表兵团党委向新当选的兵团团委常务委员、书记、副书记表示热烈的祝贺。孔星隆指出,当前正值兵团上下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深化改革、加快推进向南发展、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兵团新一届团委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使命,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为更好履行兵团“三大功能”“四大作用”贡献青春力量。

  孔星隆要求,兵团新一届团委全体委员要讲政治,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讲学习,注重学习方法、基层调研、学以致用,着力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本领;要讲担当,紧紧围绕总目标谋划共青团事业发展,在维护稳定、深化改革、壮大兵团综合实力、深化兵地融合民族团结、培养青年人才凝聚青春力量、从严治团上展现新作为;要讲廉洁,树立共青团干部良好的作风形象。

  孔星隆强调,新一届兵团团委班子必须加强团结,不断提高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必须坚持民主集中制,团结带领兵团各族团员青年不断进步;必须始终以青年为中心,脚踏实地有所作为;必须严于律己,以过硬的作风促进工作落实。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