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师双河市各团场稳步推进扶贫对象建档立卡工作

2018年06月21日 15:16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雷蕾报道)6月19日,五师各团场负责扶贫对象建档立卡工作的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对该师各团场建档立卡台账资料进行观摩,交流经验,取长补短,在工作开展过程中建立起一套完整的工作档案。

  自5月9日兵团召开2017年度扶贫对象建档立卡启动动员会议之后,五师双河市于5月17日开始进行动员实施并推进落实。目前,该师市2017年度扶贫对象建档立卡工作基本按照兵团工作方案、师市工作方案的“四个阶段”工作要求,完成了阶段性任务。

  据了解,此次台账资料观摩交流旨在对各团场前一阶段的工作,尤其是对摸排识别工作是否全部覆盖,所有收入调查等证明资料是否收集到位,入户核实工作是否按要求落实,信息采集是否完整填写,是否把真正的贫困户识别出来,进行严格把关。同时,进一步明确任务、强化责任、指出问题、查漏补缺、细化措施,推动各团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档立卡工作。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