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大数据项目落户一三四团 2020年前全部建成

2018年06月21日 15:18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戴新伟 王佩寰报道)近日,在八师一三四团天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云计算大数据中心项目一期工程机房内,第一批2000多台数据交换设备已开始运转。

  数据中心产业是大数据产业的基础,随着大数据产业以及整体信息化行业的高速发展,数据产业发展方兴未艾。为抓住这一机遇,通过市场分析、产业调研,一三四团党委利用区位优势大力开展信息产业招商引资工作。2017年,一三四团成功吸引天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云计算大数据中心项目落户团场。今年4月,一三四团天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云计算大数据中心项目一期建成运行。该项目数据中心采取独立管理,服务对象包括中国西北地区政府、企业等。

  据悉,一三四团云计算大数据中心项目将分三期建设,2020年前全部建成。该项目将进一步提升信息化深度和广度,转变一三四团经济发展方式,促进团场经济快速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