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凝心聚力 促进总目标落地生根

2018年06月22日 11:08   来源:天山网原创

  阜康市九运街镇副镇长、六运中心村党总支书记阿不拉 · 米牙孜

  我出生在阜康市九运街镇六运村,在党的关怀和培养下,逐步成长为一名基层干部。我见证了新疆日新月异的变化,对党中央的稳疆、兴疆一系列惠民政策深有体会,西部大开发、安居富民、对口援疆、惠农补贴、扶贫攻坚等一系列优惠政策的实施,促进了新疆稳定和发展,保障和改善了民生。就拿我们六运村来说,这些年村里建设了300亩现代化温室大棚,引进了新疆德诚、九龙果业等企业,建设了192座高标准温室,每个大棚年收入近2万元。现在,全村以大棚蔬菜、水果为主的特色农业占九运街镇的半壁江山。我们可以自豪地说,现在交通越来越便利,百姓越来越富裕,生活越来越幸福,这都得益于党的惠民政策,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得益于社会稳定、民族团结的良好发展环境。

  然而,“三股势力”却蠢蠢欲动,为了实现把新疆从祖国怀抱分裂出去的罪恶目的,他们打着“民族”“宗教”的旗号,大搞灭绝人性的破坏活动,频频制造事端,挑起民族仇恨,千方百计破坏当前和谐发展的大好局面。“三股势力”是各族人民的公敌,是影响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毒瘤,我们必须团结一致,对之予以坚决打击和清除。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旗帜鲜明地反对民族分裂,坚决不做“两面人”。要勇于发声亮剑,敢于同一切分裂势力作坚决的斗争。现实告诉我们,分裂动乱是祸,团结稳定是福,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是我们每个公民共同的责任。

  我大声呼吁:同胞们,为了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顺利实现,为了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为了不辜负党的恩情,我们要坚决反对民族分裂,在大是大非的问题上始终做到认识不含糊,态度不暧昧,行动不动摇,永远不做“两面人”。我们要坚决杜绝各类噪音、杂音,坚决铲除民族分裂思想传播的渠道和途径。我们要学习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爱党爱国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炽热感情,学习他关键时刻敢于发声亮剑、敢于坚决斗争的担当精神,学习他对党忠诚、珍视民族团结的真挚情感。让我们团结起来,传递正能量,凝心聚力,为实现总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