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爱心企业在塔城市捐资助学

2018年06月22日 11:48   来源:塔城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祁娜报道)6月18日,对于塔城市喀拉哈巴克乡巴斯博孜达克小学的师生来说,这是个幸福的日子,巴斯博孜达克小学的师生们迎来了几千公里外特殊的“客人”。

  当日,来自深圳前海云集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上海沪东众帮公益服务中心、上海疆御实业有限公司的爱心人士在巴斯博孜达克小学举行了公益援疆助学捐赠。

  据了解,爱心人士捐赠了13万元善款,用于改善巴斯博孜达克小学的办学条件。2016年至今,上海沪东众帮公益服务中心号召爱心企业家为巴斯博孜达克小学捐赠善款共计34万元,用于购置电脑、图书等物资。

  “我是塔城人,现在生活、工作都在上海,跟内地的孩子相比,塔城这里的软硬件设施还有差距,我希望能建立长期的帮扶机制,让家乡的孩子受到更好的教育,我也想通过我的绵薄之力改善家乡孩子们的教学环境。”上海沪东众帮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上海疆御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牛志华说。

  “企业家们为我们小学捐款,是我们巴斯博孜达克小学的一件大喜事,他们给我们的不仅是经济上、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我们会利用好资金,改善办学条件。同时,也希望学生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发展自己。”巴斯博孜达克小学校长沙来玛特说。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