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勒克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18年06月22日 12:02   来源:伊犁晚报

  天山网讯(特约记者张伟民 通讯员杨水清报道)连日来,尼勒克县四套班子领导心系各级驻村工作队,组成14支慰问组,深入13个乡(镇)场慰问了88个“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驻村干部及群众心坎上。

  各慰问组深入驻村工作队所在的村队(社区),送去了粽子、牛奶、水果等慰问品,通过座谈、走访等方式了解工作队员的生活居住和驻村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

  作为工作队的坚强后盾,54个县“访惠聚”后盾单位也组织220余名干部走访慰问了450名驻村工作队队员的家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12个,慰问帮扶资金68225余元。同时,该县各“访惠聚”工作队和帮扶单位纷纷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截至目前,共计走访慰问群众2364人次,宣讲68场次,共发放各类帮扶慰问物品价值25200余元。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