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木萨尔县民族团结专题宣讲活动掀高潮

2018年06月22日 16:50   来源:昌吉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王坤报道)连日来,吉木萨尔县委宣传部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组织示范宣讲队6名骨干宣讲员前往二工镇十八户村、大泉湖村、三台镇喇嘛昭村等村(社区)开展民族团结专题宣讲。各乡(镇)领导干部也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分别在各自联系点进行了民族团结宣讲,掀起了民族团结专题宣讲活动高潮。

  6月18日,北庭工业园区党工委、全县68个(村)社区党支部按照县委宣传部统一安排,上下联动,同步开展民族团结专题宣讲,现场群众不时交口称赞,时时传来阵阵掌声。

  老台乡芦草嘴子村党支部副书记陈学明说:“党和政府非常关心新疆各族人民的生产生活和社会发展,出台了大量惠民政策。‘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为大家做了大量实事好事,也是惠民措施的具体体现。”

  宣讲通过集中讲小知识,讲清大道理,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正确认识新疆历史,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五观”“五个认同”和“三个离不开”思想认识,形成强大的民族团结社会氛围。据了解,集中宣教活动覆盖全县68个(村)社区,北庭工业园区6家企业,受教育党员干部、群众达5.8万余人。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