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为实现总目标不懈奋斗

2018年06月23日 16:29   来源:天山网原创

阿拉山口市委副书记、市长 阿力木江·肉孜

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天山南北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阿拉山口从一个不毛之地,发展成为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一座新城。两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的召开为阿拉山口市插上了腾飞的翅膀,成为引领区域经济发展的新引擎。作为一名阿拉山口人,我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

但是,“三股势力”不想让各族群众过上幸福生活,他们不择手段,大搞分裂破坏活动,扰乱正常社会秩序、破坏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的安宁生活。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在反分裂斗争这一重大原则问题上,必须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始终坚持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不动摇、不懈怠,在反分裂斗争中站前哨、当尖兵、打头阵,特别是要把打击“三股势力”、清除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誓与“三股势力”“两面人”决战到底,作殊死斗争,让“三股势力”“两面人”无处可藏,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不懈奋斗。

我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本职岗位,不怕牺牲,敢于奉献,决心为实现总目标贡献全部力量。

我要引领各族干部群众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不断增强“五个认同”,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带头结交各民族朋友,鼓励、教育子女和亲戚与各族同胞交往交流交融,为民族团结之花常开长盛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贺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