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誓与“三股势力”斗争到底

2018年06月23日 16:29   来源:天山网原创

  阿克苏地区政协工委办公室综合科干部 吾日也提·吾斯曼

  我的每一点成长进步都得益于党的关怀和培养,党的这份恩情我永远牢记在心。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新疆发生了一系列历史性变化:过去吃苞谷馕,现在饮食种类很丰富;过去出门坐驴车、马车,现在坐汽车、火车、飞机都很方便;过去老百姓生活保障少、看病难,现在城乡低保、社保、医保、免费健康体检全覆盖……这些都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疆各族人民亲切关怀的结果。

  近年来,境内外“三股势力”挑起事端、制造动乱,煽动民族对立、制造民族仇视,让新疆这个美丽的名字蒙羞。作为一名少数民族干部,我决不能袖手旁观、无动于衷,要明辨是非、勇往直前,在维护社会稳定和反对“三股势力”“两面人”的斗争中勇担当、打头阵、作表率,誓与“三股势力”斗争到底。

  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在基层落地生根。

  要铭记党的恩情,把自己的理想信念、幸福生活与祖国未来紧密相连,时刻保持政治敏锐性,头脑清醒,高度警觉,坚决把维护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自觉站在反恐维稳斗争的最前沿,旗帜鲜明地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勇于发声,敢于亮剑,用鲜血和生命捍卫总目标。

  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向各族群众宣传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教育引导大家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为建设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奋斗。

[责任编辑:贺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