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坚决当落实总目标的先锋

2018年06月24日 13:14   来源:天山网原创

  阿克苏地区公共就业服务局副局长 阿不力米提·吐尔逊

  我生长在新疆,在党的关爱和培养下,成长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我见证了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给各族人民带来了幸福的生活,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天山南北发生着令人振奋的变化,呈现出经济大跨越、民生大改善、城乡大变样、民族大团结的全新气象,这让我对新疆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

  然而,这样的大好形势是“三股势力”不愿意看到的,他们为了达到分裂祖国的罪恶目的,大肆编造异端邪说,制造了多起暴力恐怖案件,给各族人民的生命财产造成了极大损失,严重破坏了民族团结、稳定和谐的社会局面,“三股势力”是各族人民的共同敌人,是影响新疆稳定发展的毒瘤!在反分裂斗争这一重大原则问题上,我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要始终坚持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不动摇、不懈怠,要在反分裂斗争中打头阵、当尖兵,敢于发声亮剑,表明态度、亮明观点,旗帜鲜明与“三股势力”“两面人”血战到底,绝不含糊、绝不妥协、绝不退让,要团结各族群众,形成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强大合力。

  作为一名党员,我要时刻牢记党的政治原则和政治纪律,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立场,明辨是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做到政治坚定、主动担当、转变作风、提升能力,对党绝对忠诚,始终把总目标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旗帜鲜明地维护祖国统一,坚决当落实总目标的先锋。

  作为一名就业服务部门的干部,我要牢固树立维护稳定工作没有局外地区、没有局外单位、没有局外人的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好各项维稳措施,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担当,教育引领群众,永远热爱党,永远热爱祖国,永远热爱社会主义,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积极主动做好民族团结工作,带头开展好“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不断夯实民族团结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