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作促进民族团结的表率

2018年06月25日 11:23   来源:天山网原创

  阿克苏地区人大工委办公室副主任 艾合麦提江·麦麦提

  新疆自古以来就是伟大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是一个多民族聚居的地区。各族人民在工作、生活、学习中互相尊重习俗、尊重差异、包容理解。你一个善举,我一个微笑,在日常生活中处处都在体现民族团结的氛围,汇聚成促进民族团结的强大正能量。

  当前,新疆反分裂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不铲除“三股势力”滋生的土壤,新疆就不得安宁,各族群众就不能安居乐业,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就难以实现。反分裂斗争中的“三股势力”“两面人”严重阻碍着总目标的实现,我们一定要立场坚定、态度鲜明,争做打击“三股势力”“两面人”的先锋战士,主动向“三股势力”“两面人”发声亮剑,始终做到忠诚于党、忠诚于组织,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作为一名受党培养教育多年的党员干部,我将以开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为己任,坚定不移地维护民族团结,传播正能量,作促进民族团结的表率,教育引导各族群众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持续深入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自己的贡献。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一颗赤子之心,以对党的感恩之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我坚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新疆各族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建设美丽新疆、共圆祖国梦想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