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宿县第六届天山托木尔文化旅游节开幕

2018年06月25日 10:33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程玮 通讯员张军森报道)赛马、叼羊、民俗歌舞表演、醉美乡村自驾游……6月23日,游客和牧民近三千人齐聚在新疆温宿县柯柯牙镇帕克勒克村,温宿县第六届天山托木尔文化旅游节——弘扬柯柯牙精神 骑行徒步好果园活动在此举行。

  温宿县通过举办文化旅游节,旨在更好地利用当地的特色旅游资源,更好地向外界展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前景,带动该县社会经济文化发展。同时组织骑行徒步活动是为了将“自力更生、团结奋斗、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柯柯牙精神继续弘扬下去,让游客感受并领略到各族人民几十年如一日将荒漠变为绿洲的奋斗精神。

  来自四川的游客周先生说:“我们一家人出来旅游,刚到阿克苏就听说温宿县有文化旅游节活动,就过来看看,具有民族特色的赛马、叼羊、民族歌舞,让我感受到了边疆别样风情。”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