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团首个国家5A级景区2亿元投资项目开工奠基

2018年06月25日 1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乌鲁木齐6月23日电(杨东东)总投资2亿元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首个国家5A级景区——第十师一八五团白沙湖景区游客接待中心丝路·亚欧风情街项目于22日开工奠基。

项目规划图。杨东东摄

  该项目是由第十师一八五团招商引资企业——中新泰集团新疆丝路明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运营的商业综合体项目,总投资2亿元,由美食城、玉石城、民宿、旅游特产超市及农贸市场等业态区域构成,粗略计算能为近2000人提供就业机会。项目一期美食城、玉石城将于今年9月竣工,并实现全面开业运营。

  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促进白沙湖景区旅游事业的发展,使游客在白沙湖景区内真正享受到吃、住、行、游、购、娱的5A级旅游配套服务体验,并成为第十师一八五团、第十师乃至新疆兵团展示旅游形象的一个重要窗口。

  白沙湖景区游客接待中心丝路·亚欧风情街项目的奠基,不仅标志着商业综合体项目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也标志着投资、开发、运营白沙湖景区旅游项目的整体启动,将建成十师和一八五团招商引资的示范工程,经营成新疆兵团首个5A级景区的样板工程。(完)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