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优的我们》潘玮柏“男子汉式”鼓励 萧敬腾送神秘大礼

2018年06月25日 10:56   来源:环球网综合

  本周六(6月23日)22:00,国内大型原创青春成长类励志真人秀《最优的我们》第四期将在浙江卫视播出,潘玮柏带领的优我少年队和萧敬腾带领的优我少女队将以小组对抗的形式,开启新一轮优化进程。本期节目中,潘玮柏还向少年队分享了个人舞台经验,萧敬腾则向少女队送上神秘大礼。

  潘玮柏分享个人经验 萧敬腾送上意外之喜

  “舞台无输赢,舞台是要去享受的。男生就是要推到悬崖之下,自己爬上来”,教头潘玮柏向优我少年队分享了自己的舞台体会。虽然潘玮柏一向给人活泼轻松的感受,但其实他也有“深情时刻”。他懂得这些少年的真正想法,因而他不会一味去鼓励,而是选择在恰到好处的时候,从舞台经验到个人策略,给少年队指导。“舞台不是一时的,舞台是永远的,它是永远等着给准备好的人,这次没准备好,不代表下次舞台不是你的”,潘玮柏如是说。

  相比于潘玮柏“男子汉式”的鼓励,萧敬腾则要“少女心”许多。虽然他台上严厉,但是在台下却十分在乎少女们的感受,说声刀子嘴豆腐心并不为过。台下探讨环节,萧敬腾认真分析了少女队的表现,并提出专业指导意见。探讨完毕,萧敬腾送上神秘大礼。“优我少女们,我以教头的身份,正式邀请你们来听我的演唱会”,萧敬腾发出演唱会邀请,优我少女们又惊又喜,一度感动落泪。

  优我少年少女分组完成 三轮对抗并驱争先

  不同于个人赛道的六人出战,小组赛道是21位优我练习生同台竞技。11位优我少年和10位优我少女各分三组。六个小组分别以队长名字命名。经过一系列探讨和权衡,最终优我少年队分为:管煜正组、宋文鑫组、叶子铭组,优我少女队分为:徐苡桉组、娜日组、李茉组。六个小组之间的两两对抗将由各组组长抽签决定。每个小组将带来怎样的视听盛宴?小组赛道比分又将如何?哪个小组又将获得唯一的“优+”称号?狭路相逢勇者胜!本周六22:00,浙江卫视《最优的我们》,痛快来战!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