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贵士本田圭佑破门 日本2-2塞内加尔

2018年06月25日 11:50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25日电(赵欣悦 实习生郑茗月)北京时间6月24日23点,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H组日本与塞内加尔的比赛如期开赛。比赛开始仅11分钟,马内便取得进球。第33分钟,乾贵士兜射破门扳平比分。下半场第70分钟,萨巴利转身过人传球,瓦格跟进包抄破门。第77分钟,本田圭佑推空门得手,日本再次追平比分。最终,日本2-2追平塞内加尔,双方各积一分。

  第1分钟,塞内加尔前场右侧边线球开出,瓦格下底传中,禁区内跟进插上,球被防守球员解围出去。

  第11分钟,塞内加尔右路创造机会,瓦格禁区右侧传中,川岛永嗣扑救失误将球扑到马内脚上,马内破门,塞内加尔1-0日本!

  第16分钟,香川真司禁区内往外做球,乾贵士的抽射打在队友身上弹出禁区。

  第21分钟,马内左路带球反击,直塞禁区,恩迪亚耶拿球下底倒三角漏出禁区外,外围的传球给到门前,萨尔禁区内转身扫射,皮球被门将没收。

  第33分钟,长谷部诚拿球长传禁区,长友佑都禁区底线附近把球拿到,乾贵士跟进兜射得手,日本1-1追平塞内加尔!

  第39分钟,塞内加尔中场送出直塞球,尼昂跟上面对门将的射门被挡了下来。

  易边再战,第49分钟,塞内加尔右路进攻,尼昂接长传球杀入禁区,一脚垫射将球打飞。

  第54分钟,尼昂弧顶外拿球给到禁区的马内,挑传门前,恩迪亚耶倒挂金钩踢空了。

  第60分钟,酒井拿球塞入禁区被马内拦截,塞内加尔后场传球失误,原口元气右侧拿球给到柴崎岳,横敲门前,大迫勇也踢空了球漏出底线。

  第63分钟,原口元气拿球回传给吉田麻也,过顶球给到禁区右侧的酒井宏树,飞身倒三角传中,禁区内长谷部诚把球拿到。

  第64分钟,日本进攻,左路大迫勇也拿球突破,给到禁区左侧的乾贵士,一脚打门打在门柱上。

  第70分钟,塞内加尔前场左侧边线球,马内挑传禁区,萨巴利转身横扫后点,瓦格跟进包抄破门。塞内加尔2-1日本。

  第75分钟,塞内加尔队员禁区内疑似手球,裁判通过VAR没有吹罚犯规。

  第77分钟,中圈柴崎岳拿球给到弧顶,大迫勇也拿球挑传,本田圭佑推空门得手。日本2-2追平塞内加尔。

  全场比赛结束,日本2-2战平塞内加尔。

  日本首发:1-川岛永嗣、5-长友佑都、3-昌子源、22-吉田麻也、19-酒井宏树、17-长谷部诚、7-柴崎岳、14-乾贵士、10-香川真司、8-原口元气、15-大迫勇也;

  塞内加尔首发:16-恩迪亚耶、12-萨巴利、3-库利巴利、6-萨内、22-瓦格、17-巴杜-恩迪亚耶、13-阿尔弗雷德-恩迪亚耶、5-盖耶、18-萨尔、19-尼昂、10-马内;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