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下旬起机票价格全面上涨

进疆票价高于出疆票价 疆外涨幅大于疆内

2018年06月25日 12:35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景丽君报道)受暑期学生返乡流、出游人数增加等因素影响,机票价格从6月下旬开始全面上涨,并呈现出、的趋势。

  从6月下旬起,库尔勒往返各大旅游城市的机票价格一改以往的低迷,开始上涨。部分航线机票折扣恢复到7~8折,热门航线有时会出现全价票,均价在5折左右。

  6月24日15时许,记者登录携程、去哪儿等网站,查询6月25日至7月底的疆内外机票价格情况。

  库尔勒至乌鲁木齐、喀什、克拉玛依、伊宁、且末、若羌、吐鲁番等疆内城市机票仍有0.7折的特价票,库尔勒至阿克苏的机票价格99元起,库尔勒至伊宁300元起,库尔勒至阿勒泰350元起,库尔勒至那拉提645元起,库尔勒至吐鲁番100元起,库尔勒至乌鲁木齐135元起。

  库尔勒至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杭州、青岛、天津、西安、兰州、郑州等疆外城市的机票,价格最低为1.1折起。库尔勒至北京的机票价格814元起、库尔勒至上海890元起、库尔勒至广州1000元起、库尔勒至成都机票792元起、库尔勒至杭州980元起、库尔勒至西安650元起、库尔勒至兰州359元起、库尔勒至郑州790元起。但是,从这些城市前往库尔勒的机票价格最低为2.5折起,北京至库尔勒1260元起、上海至库尔勒1370元起、广州至库尔勒1219元起、成都至库尔勒876元起、杭州至库尔勒1200元起、西安至库尔勒895元起、兰州至库尔勒449元起、郑州至库尔勒1070元起。进疆票价明显高于出疆票价。

  航空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现已进入暑运,机票价格会不断上涨,建议有出行计划的市民,至少提前两周订票,或者错峰出行。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