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组织爱心艺术家行走边疆

2018年06月25日 17: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5日电 为促进各民族文化交流交融,向新疆基层群众奉献爱心,6月19日,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指导,中共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委员会、天山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天山脚下•石榴花开”爱心艺术家走边疆活动,在乌鲁木齐举行。

  活动中,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顾问李运之,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席艾米尔与爱心大使共同为社区孤寡老人、环卫工人赠送粮油等慰问品,为小学生赠送学习用具。天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新对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组织优秀艺术家来到天山区,开展志愿演出和爱心捐赠活动表示感谢。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表示,五十六个民族是一个大家庭,民族团结一家亲。多年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组织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到新疆开展爱心公益活动,为新疆的建设发展和精准扶贫贡献一份力量。在加强国际文化传播的同时,推动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时代传承和相互交流,坚持不懈地开展边疆地区的捐资助学和爱心公益活动,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大家庭,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20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又携艺术家在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州府库尔勒市举行汇演。今年爱心助学行动以“初心成就梦想”为主题,共计出资550万元,资助1100名家庭贫困生圆梦大学,重点捐助新疆、西藏、青海、云南、湖南、福建、陕西等省、自治区的应届贫困大学生。初心成就梦想,为万余名贫困学子打开了希望之门,用大爱助力人才成长,有力地推动了贫困地区教育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翟文杰 ]